兒童發展基金

服務目標

同行友您計劃

本社於2014年1月1日獲得勞工及社會福利局的支持,第四次為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的青少年舉辦兒童發展基金贊助的 “同行 “計劃。該項目將持續到2016年底。

我們將動員超過50名有能力和善意的志願者成為低收入家庭兒童的導師:殘疾兒童、少數族裔兒童、本地出生的兒童以及他們的父母。我們的目標是鼓勵這些兒童在年輕時學會規劃自己的未來,並形成積極的人生觀,從而在長期內幫助他們克服跨代貧困帶來的問題。

服務內容

本處亦於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起得到勞工及福利局及社會福利署支持,承辦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第四批次的兒童發展基金–同行友您計劃至二零一六年底,我們將繼續推動地區上超過五十位有心人士成為一百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傷健、少數族裔及本地兒童及其家庭的「同行者」,鼓勵孩子從小懂得規劃未來和培養正確的人生觀,藉此長遠減輕跨代貧窮的衍生的各種社會問題。

服務對象

100位來自九龍城及油尖旺區之基層家庭的傷健、少數族裔及本地兒童

活動花絮

兒童發展基金 - 同行友您計劃
2015-03-11
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