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募活動

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的運作主要是依靠政府、各項基金申請及大眾市民的熱心捐助。我們主要透過賣旗、步行籌款等活動,以便籌集善款,幫助本處的非政府資助項目。

循道教會助學基金之友每月捐款計劃

循道教會助學基金成立於1984年,旨在使受助學生在財政、生活上得以獨立及讓學生發揮潛能,盡展所長。撥款委員會成員根據申請人所提交的資料及個別面見,以了解同學的需要、就學計劃並進行申請審批。有意申請的同學可於本處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之申請表格連同最近之成績表及申請人身份證副本寄交「九龍窩打老道54號二樓 – 循道教會助學基金」。同時,本助學基金的服務得已推展,一直有賴社會人士的捐助。現誠遨參加「循道教會助學基金之友」每月捐款計劃,令我們更有效地計劃到受惠學生的數目,並幫助他們令他們脫離貧窮及失學的惡夢。

透過參加「循道教會助學基金之友」每月捐款計劃,我們可依賴您的定期捐款,為循道教會助學基金提供一個穩定的善款收入,令我們更有效地計劃到受惠學生的數目,並幫助他們令他們脫離貧窮及失學的惡夢。

透過您指定的銀行或信用咭戶口,您的捐款便可每月自動地運用到需要升學的殘疾學生身上。您更可自行決定捐助金額,甚至因應個人預算,隨時增減您的捐款金額。透過每月定期捐款,您更可幫助我們減少處理個別捐款的行政費用。這樣,您善款的一分一毫將能悉數用於極需援助的學生身上。

我們每年在交稅前將為您發出收據,捐款一百元或以上可申請免稅。
查詢請電:3841-7809

捐款方法

  • 郵寄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 「循道教會助學基金」, 捐款人如欲索回收據或捐款予指定受惠人,請於支票背面或另註明受惠人的捐款編號,及捐款人聯絡地址寄回本基金。

  • 現金捐款:

直接存入匯豐銀行各分行循道教會助學基金戶口號碼
567-016357-003

  • 信用卡捐款:

信用卡捐款表格請 按此下載 或致電3841-7809索取

  • 自動櫃員機捐款:

捐款人透過匯豐銀行的自動櫃員機過數至循道教會助學基金戶口號碼 567-016357-003 (註:捐款人如欲索取基金收據或捐款予指定受惠人,請於捐款後另紙註明受惠人的姓名及捐款人地址,連同銀行入數收據寄回本處,或傳真往2770-1417。)

  • 海外捐款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循道教會助學基金」或 Methodist Study Trust。

  • 匯票:

捐款人可於當地銀行購買匯票,寄回本處辦理。海外捐款人若以外幣捐款,實際捐款金額會按銀行過帳日匯率折算為港幣及經扣除銀行手續費後計算。 全年捐款一百元以上,可憑本處正式收據向稅務局申請豁免徵稅。

支持天水圍社會服務計劃

天水圍區在過去數年,充斥著家庭、個人情緒及經濟問題,而近年頻生的家庭倫常慘劇更掀起了社會上的強烈關注。本處一直積極發展天水圍區的社會服務,支持區內的居民。除了有駐校社工服務外,我們更為區內人士找尋工作,並竭力協助區內的婦女及家長解決情緒問題。本處在區內的舉辦多項親子活動,旨在增加區內居民的凝聚力,建立鄰居網絡,以減低家庭暴力的機會。

但縱使有守望相助的鄰里,也要有家庭成員之間的互相尊重,才能建立健康的家庭。有見及此 ,本處舉辦不同的籌募活動,以發展天水圍區的社會服務。籌得的善款將用作協助天水圍區有經濟困難或有問題的家庭,給予他們生活津助,以加強家庭成員間的愛護與關懷。津貼的例子如津助家庭組織的戶外康樂活動、子女參加課餘活動之費用,有助夫妻間和睦相處之課程以及與增強家庭和諧性有關的活動等等。

捐款方法
  • 郵寄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 「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捐款人如欲索回收據或捐款予指定受惠人,請於支票背面或另註明受惠人的捐款編號,及捐款人聯絡地址寄回本處。

  • 現金捐款:

直接存入匯豐銀行各分行「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戶口號碼
001-6-348971

  • 自動櫃員機捐款:

捐款人透過匯豐銀行的自動櫃員機過數至「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戶口號碼001-6-348971 (註:捐款人如欲索取基金收據或捐款予指定受惠人,請於捐款後另紙註明受惠人的姓名及捐款人地址,連同銀行入數收據寄回本處,或傳真往2770-1417。)

  • 海外捐款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或
Yang Memorial Methodist Social Service。

  • 匯票:

捐款人可於當地銀行購買匯票,寄回本處辦理。海外捐款人若以外幣捐款,實際捐款金額會按銀行過帳日匯率折算為港幣及經扣除銀行手續費後計算。

全年捐款一百元以上,可憑本處正式收據向稅務局申請豁免徵稅。

立即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