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旺家庭成長軒

服務目標

油尖旺家庭成長軒於2010年4月投入服務,團隊主要由專業社工及少數族裔同工組成,運用多元化而整合的社會工作專業手法,從多層面接觸少數族裔人士,為他們提供服務、機會、支援,鼓勵他們參與及體驗不同類型的活動,各展所長,成為既擁有自身文化亦投入本地生活的個體。1. 推動少數族裔人士參與主流服務。 2. 透過不同系統的參與,建立和諧的社區氣氛,讓不同背景的少數族裔能融入社區。

服務內容

中心服務:包括中心開放服務、成長小組、義工服務、親子活動及一般康樂性活動。

地區服務:包括主動接觸活躍於區內的青少年,為他們提供輔導性、發展性及預防性服務。

輔導服務:包括為區內居民提供個別面見及小組研討服務、協助求助者處理及提昇與家人的關係、求學就業能力、個人情緒管理及為家長而設的親子系列。

就業支援服務:與僱員再培訓局合作開辦再培訓課程,提升學員就業技能、求職技巧及態度,

增強就業提升競爭力

特別計劃:因應特別需要而設的服務計劃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四、五:下午2時至下午6時

星期三:下午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方法

地址:油麻地上海街396號5樓

電話:27812921 / 68219115 / 93104648

電子郵件:ytmfesc@yang.org.hk

活動花絮

油尖旺家庭成長軒 - 活動花絮
2015-03-11
詳請